首页  学院简介  部门动态  社会培训  学历教育  专题活动  师资队伍  培训设施  技能鉴定  下载专区  社区学院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孙权一行到河南人才集团调研交流

发布日期:2023-12-07     编辑:段向东      阅读次数:

为加强交流学习,深化校企合作,12月6日,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孙权带领部门一行五人到访河南人才集团。河南人才集团产教一体研究院总经理王兰等领导参加了此次调研及座谈。

座谈会前,王兰等领导陪同孙权院长一行参观了人才集团展示厅及国际人才会客厅。通过沉浸式会议室、汇融商务服务中心、全息沉浸式展厅等多产业、多场景体验,真实感受人才集团多业态聚合、多元化服务能力及人才服务最前沿技术。

座谈会上,双方进行了深入交流。王兰经理介绍了河南人才集团的发展历程、发展理念、产业布局等内容,重点介绍了产教一体研究院目前的校企合作业务,以及与省内部分高校正在合作的共建产业学院、共建专业、人才培养、学生实习就业、产教融合等领域合作情况。孙权院长介绍了郑州旅游职业学院的发展历程、专业设置、实习就业等内容,并详细介绍了郑州旅游职业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在社会培训、高等学历继续教育及职业技能等级认定三个重要业务的发展状况。经过深度交流,双方表示,可充分发掘和利用在各自领域的优势,在社会培训、高等学历继续教育、人才培养等领域深入合作,实现互利共赢,为河南省的人才培养做出应有的贡献。





关闭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金龙路188号(451464)

豫英校区:河南省郑州市管城回族区豫英路1号(450009)

电话:0371-61130167

邮箱:jxjy1915@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