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简介  部门动态  社会培训  学历教育  专题活动  师资队伍  培训设施  技能鉴定  下载专区  社区学院 
 
   部门动态
继续教育学院开展“铸牢中华民族共... 2024/04/24
校地协同共建社区学院 2024/04/24
高等学历继续教育郑州航院2022级本... 2024/04/20
关于郑州航院郑州旅游职业学院教学... 2024/04/19
继续教育学院集中学习《合同法》和... 2024/04/17
学院简介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简介

继续教育学院简介

继续教育学院是在学校党委领导下分管学历继续教育和非学历继续教育工作的职能教辅部门。主要承担高等学历继续教育、社会培训和职业技能等级测试与考评等工作,同时负责联合举办各类继续教育合作与交流工作。

继续教育学院在高等学历继续教育工作方面,成教大专层次开设有旅游管理、电子商务、市场营销等专业;成教本科层次与郑州航院联办,开设有旅游管理、工商管理、物流管理等专业。学院在办好学历继续教育的同时,积极开展社会培训工作,努力为旅游行业提供新时代高水平、综合性技能型人才,积极为地方社会经济发展服务。学院是河南省职业院校“双师型”教师培养培训基地、河南省职业院校骨干教师培训基地、郑州市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基地、郑州市高技能人才示范培训基地、职业技能等级认定中心等。

继续教育学院秉承“崇尚创新、厚植开放”的发展理念,紧密围绕学校人才培养总体发展目标,全力服务于社会经济及旅游产业最新发展需求,以郑州国家中心城市建设和河南文化旅游强省建设为契机,致力打造高质量的继续教育工作品牌,积极为郑州乃至全省、全国的旅游与社会经济建设提供人才保障。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金龙路188号(451464)

豫英校区:河南省郑州市管城回族区豫英路1号(450009)

电话:0371-61130167

邮箱:jxjy1915@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