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简介  部门动态  社会培训  学历教育  专题活动  师资队伍  培训设施  技能鉴定  下载专区  社区学院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职业教育工作的重要指示

发布日期:2023-12-25     编辑:段向东      阅读次数:

12月25日,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在1A106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职业教育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会议由孙权院长主持。习近平总书记对于职业教育的指示强调了提高质量、实施“双师型”教师队伍建设、促进学科建设和创新能力培养等方面的重要性。

在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的指示中,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可以从以下几个方面入手:

1、加强师资队伍建设:采取有效措施,吸引优秀教师加入职业教育领域,提高师资的整体素质和教学能力。

2、推进学科建设:加强对职业教育相关专业的研究和发展,提供更加全面和专业化的课程设置。

3、提高职业教育的教学质量:加强实践教学环节,提供更多的实习机会和实际操作的机会,培养学生的实际能力。

4、加强与行业对接:积极与相关行业建立紧密的联系,了解其需求,根据市场需要调整课程设置,更好地满足就业市场需求。

5、创新人才培养模式:结合现代化技术手段,推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职业教育教学模式。

通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职业教育工作的指示和重要工作,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可以加强自身建设,不断提高职业教育质量,为社会培养更多的高素质技术人才做出贡献。





关闭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金龙路188号(451464)

豫英校区:河南省郑州市管城回族区豫英路1号(450009)

电话:0371-61130167

邮箱:jxjy1915@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