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简介  部门动态  社会培训  学历教育  专题活动  师资队伍  培训设施  技能鉴定  下载专区  社区学院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继续教育学员党总支集中学习宣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4-03-19     编辑:段向东      阅读次数:

根据《郑州市教育局办公室关于学习宣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的通知》文件的要求,按照学校工作安排,3月18日,继续教育学员党总支全体党员在1A107召开专题会议,集中学习了《政府工作报告》中有关教育领域的工作要求。会议由孙权院长主持。

《政府工作报告》中提到“办好特殊教育、继续教育,引导规范民办教育发展,大力提高职业教育质量。”

通过学习和讨论,孙院长认为我们需要从以下几个方面着手:

1、加强继续教育师资队伍的培训和选拔,提高教师的专业素质和教育教学能力。同时,鼓励企业、社会组织等参与继续教育师资的培养和培训。

2、根据继续教育的特点,探索适合的教育教学模式,提高教育教学质量。

3、加强与各类企业的合作,促进产教融合,校地合作,提高继续教育的针对性和实效性。

4、建立继续教育的评价体系,对学历继续教育和非学历继续教育进行全面、客观、公正的评价。

5、通过各种渠道加强对继续教育宣传和引导,提高社会对这些教育的认识和支持度。同时,树立正确的教育观念,引导家长和社会对继续教育的理解和支持。

6、加强对继续教育学生的关爱和保障,确保他们享有平等接受教育的权利。同时,加强对这些学生的职业规划和就业指导,帮助他们顺利融入社会。





关闭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金龙路188号(451464)

豫英校区:河南省郑州市管城回族区豫英路1号(450009)

电话:0371-61130167

邮箱:jxjy1915@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