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简介  部门动态  社会培训  学历教育  专题活动  师资队伍  培训设施  技能鉴定  下载专区  社区学院 
 
社会培训
当前位置: 首页 >> 社会培训 >> 正文

2018年河南省中等职业学校骨干教师省级培训班

发布日期:2018-07-07     编辑:高峰      阅读次数:

2018年7月5日上午,河南省中等职业学校骨干教师省级培训班在我院培训基地顺利开班。河南省教育厅职成教处副处级调研员任远出席开班典礼,我院继续教育学院黄安定院长致欢迎词,开班典礼由继续教育学院学历科科长王玲俐主持。

黄院长首先致欢迎辞,他介绍了本次培训的总体安排。重点介绍了这次培训在前几年骨干班的经验和成果的基础上,创新性地提出了理论教育+现场教学+核心技能实践教学“三位一体”的培训模式。接着,学员驻马店财经学校路慧芳老师代表学员发言,她感谢旅院创造这么好的培训环境,珍惜这次培训机会,表示要克服重重困难,一定要好好培训,提升自己的素质,提高专业技能。

最后教育厅职成教处副处级调研员任远处长讲话,她用“重要、希望、感谢”三个词与学员分享了近几年来河南省骨干教师培训的感受。她指出建设高素质教师队伍是现代职业教育发展的关键和难点,提高教师培养质量显得尤为重要。她希望能把这次培训班办成进修班,把培训班办成研讨班,把培训班办成交流班。希望学员要多向专家请教,多与同仁交流沟通分享,取长补短,共同提高,完成一次进修,一次充电,一次提升,为我省打造一支师德高尚、素质优良、理论扎实、技艺精湛的高素质专业化的中职教育双师型教师队伍。

开班典礼后,郑州旅游职业学院党政办公室主任胡华教授为学员进行了开班第一课《教育“计划纲要”视野中的旅游职业教育》。




关闭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金龙路188号(451464)

豫英校区:河南省郑州市管城回族区豫英路1号(450009)

电话:0371-61130167

邮箱:jxjy1915@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