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院长王少华赴洛阳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调研文旅人才建设情况

发布时间:2023-09-23     责任编辑:王璐      来源:     浏览次数:

9月21-22日,受河南省文化和旅游厅非遗和智慧化中心的委派,由我院院长王少华带队的专题调查组一行6人赴洛阳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调研洛阳市文旅人才建设情况,专题调研组由河南省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和智慧化中心、河南师范大学旅游学院的专家及我院教师组成。

调研组先后考察了隋唐大运河文化博物馆、隋唐洛阳城国家遗址公园、洛阳博物馆、洛阳牡丹瓷博物馆、洛阳三彩艺术博物馆等单位,并进行了座谈交流。在文旅人才建设座谈会上,来自洛阳豫剧院、洛阳市图书馆、洛阳市文化馆、洛阳市剪纸艺术研究会、洛阳市旅行社业协会、洛阳市文旅集团、洛阳钼都利豪国际饭店、洛阳市文物局等企事业单位、行业协会以及政府部门的代表就本单位、本行业人才建设做法经验、现状、问题和下一步工作建议等进行了交流发言,王少华就代表们提出的部分问题与其进行了深入交流。

通过此次调研,有助于进一步摸清洛阳市文旅人才家底,深挖洛阳市在文旅人才建设方面的好经验、好做法,了解洛阳市一线文旅人员的诉求,为高质量完成《河南省文旅人才建设情况》调研报告的撰写工作提供素材和数据。


郑州旅游职业学院 Copyright©2017-2022   河南旅游研究院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信息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