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总支第五党支部联合共建党支部开展“走进郑州鲲鹏软件小镇 感受数字化转型战略成就”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10-12     责任编辑:王璐      来源:     浏览次数:

为扎实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10月11日下午,郑州旅游职业学院机关党总支第五党支部联合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工党支部、现代服务学院教工党支部开展了“走进郑州鲲鹏软件小镇 感受数字化转型战略成就”主题党日活动。副校长张建军等18名党员同志和小镇运营方河南中关村智酷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王超、副总经理李辉等企业高管参加了本次活动。

副总经理李辉带领全体党员同志们参观了软件小镇综合展示中心展厅、云溪湾、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河南成果转化基地等场地,详细介绍了郑州鲲鹏软件小镇的建设理念、建设规划、功能定位和建设成果。

在随后的座谈交流会上,邝安全、李海燕、郭防、周鹏等同志分享了参观感受,认为通过实地参观和听取介绍,对河南省“数字产业化、产业数字化”的数字化转型战略的成就有了直观充分的认识,对高质量建设现代化河南、高水平实现现代化河南的前景充满了信心。校企双方还就党支部建设、创新创业学院、思政实践教学基地共建和专业建设、就业合作等工作进行了探讨。副校长张建军要求,参加活动的各基层党组织和党员要按照党委部署,扎实开展主题教育,以实际行动“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

郑州旅游职业学院 Copyright©2017-2022   河南旅游研究院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信息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