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团活动 >> 正文

学团活动

烹饪食品学院开展"青春献给党·郑青春·旅之美"活动

发布时间:2021-05-07   责任编辑:张行之   阅读次数:

为了培养学生正确的价值观,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烹饪食品学院于5月7日开展了“青春献给党·郑青春·旅之美”主题教育活动,用青春之才华,使命之责任回报社会回报党。

作为大学生,我们要从身边的小事做起,在学习和生活中学会与他人合作,积极参加集体活动,提倡艰苦朴素、勇挑重担,力戒贪图享乐,发扬艰苦奋斗的精神;养成执着认真、刻苦细研的学习习惯,发扬精益求精的精神。

“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身为学生应当吃苦耐劳、努力学习、乐于奉献,为了党和国家的繁荣昌盛奉献我们的青春与活力!

上一条:烹饪食品学院师生参与河南省职业教育活动周启动仪式 下一条:烹饪食品学院开展“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主题班会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