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教学科研>>教学活动>>正文

婚庆教研室召开工作例会

发布时间:2020-09-16     责任编辑:张钰      来源:    浏览次数:


2020年9月16日,婚庆教研室在1A206召开教研例会,教研室全体教师参与了此次会议。本次教研例会主要围绕婚庆专业“18级毕业设计和19级专业技能大赛”展开讨论。

首先,婚庆教研室的老师积极参加外出培训,林静于9月中下旬去河南爱妃堡婚礼文化传媒公司进行挂职培训,石艳春于10月下旬去成都参加婚礼策划培训。其次,教研室主任李文娟指出,18级实习生的毕业设计,于9月25日之前完成,上交婚礼策划文案和手绘稿。最后,教研室全体教师重点讨论了19级婚庆专业技能大赛的策划工作。我们初步拟定以婚礼主持为方向,以婚庆专业的老师为评委进行海选,同时在主持人的服装、造型、舞台搭建上寻求专业婚庆公司的支持,并于9月底之前拟定初步的大赛方案。

本周我们将按照例会的安排,高标准严要求,认真完成每一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