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团工作>>学团活动>>正文

社会服务系组织开展学生干部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17-12-25     责任编辑:定琦      来源:    浏览次数:

“树立典型,表彰先进”。社会服务系学生干部表彰大会于2017年12月20日下午在1A507阶梯教室顺利召开。参加此次表彰大会的有社会服务系副主任刘兆坤、团总支书记段会利、辅导员石艳春、辅导员石帅、辅导员张淑真以及社会服务系全体学生干部。

会议开始,由学生代表张智博进行发言,分别从本学期我系主要活动、现阶段的不足、对未来的展望等方面作出总结。会议表彰了优秀班委、优秀学生干事,希望我们能以这些优秀的学生代表为榜样。颁奖仪式结束之后,我系书记刘兆坤作重要讲话,他向在座的同学们提出了殷切期望,希望同学们充满阳光,少些埋怨,知理懂礼,遵守规则,并在最后鼓励同学们勤奋进取,丰富人生!

本次学生干部表彰大会落下帷幕,它不仅为本学期的学生工作作出总结,也对未来做了展望。也许我们跑不过时间,但我们可以跑过昨天的自己。相信今后学生干部会以勤勤恳恳的工作态度,积极热情的工作精神迎接每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