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团工作>>学团活动>>正文

【现代服务学院】开展“记录我身边的‘雷锋人’‘雷锋事’”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21     责任编辑:于婕      来源:    浏览次数:

为传承和弘扬以奉献、友爱、互助、进步为核心的志愿服务精神,激励广大青年学生向雷锋同志学习,提升大学生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现代服务学院特别推出了“记录我身边的‘雷锋人’‘雷锋事’”系列主题活动。

(图为学生海报作品)

在这次活动中,学生们通过多种创意形式来表达对雷锋精神的理解和崇敬。他们运用数字工具创作出富有感染力的电子海报,将心中的雷锋形象生动地展现出来;通过角色扮演,他们演绎了雷锋同志无私奉献、舍己为人的崇高品质以及他的无畏勇气;他们还使用手机捕捉和记录了校园内外乐于助人、见义勇为的温馨瞬间,让每个人都能切实感受到身边无处不在的雷锋精神。

此次活动不仅让学生们更深刻地理解了雷锋精神的内涵,也极大地激发了他们的志愿服务热情,促使他们在实践中更好地学习和践行雷锋精神。我们期望,每位同学都能以雷锋为榜样,积极行动起来,争做新时代的“雷锋”,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传递社会温暖与正能量,共同营造和谐、美好的社会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