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社会服务系宿舍文化节初赛

发布时间:2017-12-14     责任编辑:定琦      来源:    浏览次数:

为构建“四合学舍”,进一步推进宿舍文化建设,丰富大学生宿舍文化生活,提升宿舍文化品位,陶冶学生情操,营造健康、活泼、文明的生活氛围,12月11至12月14,由社会服务系学生会生活部主办的宿舍文化节项目初赛拉开帷幕。

在此期间,生活部举办了跳棋、五子棋、象棋、斗地主、双升、摄影、书法、绘画比赛。学生积极参加,展现我系学生热爱生活的风采,使学生在繁忙的学习中身心得到放松,加强同学之间的友好交流。在现场参赛的选手们各显身手,活动进行的有声有色,为此次的宿舍文化节增添色彩。初赛结果,每项棋类比赛晋级5人;纸牌项目比赛晋级6人,同时书法、绘画、摄影也评选出优秀者,为决赛准备。

宿舍文化节活动的开展有效地营造良好的宿舍文化氛围,为创建积极向上、和谐文明的宿舍环境奠定了基础,传承了我系优良校风和学风,同时也提高了学生的综合素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