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保卫处处长王军红参观指导社会服务系安全教育工作

发布时间:2018-04-28     责任编辑:段会利      来源:    浏览次数:

 

    2018年4月28日中午,郑州旅游职业学院保卫处处长王军红在社会服务系1A教学楼进行安全工作的参观指导。社会服务系安全保障小组主要负责人副主任刘兆坤向王处长简要介绍了社会服务系在安全教育工作方面的概况。

        在参观过程中,王处长对社会服务系在安全方面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对社会服务系的安全介绍工作栏及各处安全设施赞不绝口。在和副主任刘兆坤、团总支书记段会利、石帅老师及安全保障小组人员交谈过程中,重点谈及了教学楼安全消防设施的维护和发现安全问题时及时向老师或门卫沟通及如何做好日常巡查工作,重点强调在安全工作方面要防患于未然,胜于救灾。

        在学生安全工作方面,王处长提醒大家以下几点:一是不要轻易相信校园贷款等诈骗组织;二是在大假前后一定要关好教学楼各教室的门窗电灯;三是每周进行安全总结并表示会邀请专业安保人员对同学进行安全培训

     在此次交流会中,我们认真学习他在安全保障工作方面的宝贵经验。此次莅临我系进行参观指导给予了大家鼓舞和动力我们继续全身心投入系的安全保障工作,不断提高我安全方面的防护保障工作做到王处长所说的“防患于未然,胜于救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