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社会服务系召开“守纪律,创系风”全体学生会议

发布时间:2018-05-04     责任编辑:段会利      来源:    浏览次数:

为切实提高学生遵守纪律,引导学生树立良好的学习风尚,2018年5月3日社会服务系在行政楼前召开了“守纪律,创系风”全体学生会议。参加本次会议的有社会服务系主任李俊、副主任刘兆坤、团总支书记段会利、辅导员石帅、石艳春、张淑真以及我系全体学生。

会议伊始,副主任刘兆坤宣读此次五一假期未按照学院规定返校的学生名单并公布处理方案,给予这些违纪学生预警及警告处分。他在讲话中指出我系部分同学纪律涣散、自我约束力差,必须调整状态并及时纠正自己的行为。其次主任李俊就五一假期违纪情况做出重要指导,她表明大假前后违纪现象绝不姑息、不包容,提醒同学们一定要遵守纪律,不要以身试法。会议最后,石艳春老师指出不仅大假前后的违纪情况严肃处理,例如平常早退、迟到、旷课等违纪现象也会严肃处理。

通过此次会议,使同学们意识到了大假前后违纪的重要性,并表示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定将自己的一言一行都做到规范二字。此次会议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