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社会服务系召开宿舍管理制度会议

发布时间:2018-05-16     责任编辑:段会利      来源:    浏览次数:

2018年5月16日12点整,我系在1号教学楼507教室召开宿舍管理制度会议。本次会议由我系学生会生活部部长尚风茹同学主持,参会人员有石帅老师和学生会生活部全体干事,14、15、16、17级各班班长生活委员,以及17级各宿舍长。

会议内容一:尚风茹针对我系宿舍卫生管理制度进行说明,重申扣分详细及奖励制度,对我系各宿舍奖罚分明,加强我系同学对个人及宿舍卫生的重视,树立良好的学习及生活氛围。

会议内容二:尚风茹对月份、四月份我系评上的星级宿舍进行公布及表扬,并颁发奖品。增加了我系学生保持个人及宿舍卫生的动力。

会议内容三:根据院里下达的通知,我系将举办“秀出新‘’界”大型宿舍文化活动,此活动为学生营造良好的宿舍气氛,并设有奖项,希望同学们积极参加。

本次会议强调了我系宿舍卫生的管理制度,加大了对宿舍管理的力度,提高了我系学生保持个人及宿舍卫生的意识,确保了我系更好的学习及生活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