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社会服务系开展“诚信感恩,你我共行”活动

发布时间:2018-12-18     责任编辑:段会利      来源:    浏览次数:

 




20181218日,由郑州旅游职业学院社会服务系资助协理员组织的诚信感恩,你我共行”活动在1A505教室完美落幕。出席本次活动的嘉宾有主任李俊、副主任刘兆坤、团总支书记段会利记及辅导员石艳春老师。

此次活动让我们知道了树立诚信自我、感恩社会的价值观,可以让我们的大学生活拥有更多的精彩,增添更多的欢乐,更能成长为祖国新一代建设型人才,担负起中华复兴的使命。活动开始李俊主任为我们讲解以诚实守信,知恩感恩,引导学生自觉遵守社会主义基本道德规范,培养良好的道德品质和文明行为,进一步提高学生的思想道德素养,促进学生的全面健康发展。随后大家观看了有关诚信感恩的视频,让大家更加深刻的了解到诚信感恩的重要性

此次活动让大家懂得了我们应该以诚实守信知恩感恩的态度对待自己的身边人,提高自己的精神品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