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社会服务系开展“诚以立身,信以立德”升旗仪式活动

发布时间:2018-12-24     责任编辑:段会利      来源:    浏览次数:

 

 

 

 

 

2018年12月24日,社会服务系系举行本学期第二次升旗仪式活动,此次升旗仪式以“诚以立身,信以立德”为主题,目的是进一步加强诚信教育,使大学生们养成良好的诚信品德的养成,形成正确人生价值观的基础。活动当天,社会服务系全体同学于6:50之前在行政楼前的国旗台下集合完毕,全体同学统一着装黑色衣服以及鞋予以示肃穆。在国旗台前,社会服务系全体同学系学生干部的安排下,按照班级指定位置站成整齐的队伍,等待升旗仪式的到来。

早上7:00升旗仪式正式开始。国旗护卫队成员迈着铿锵的步伐来到了国旗台下,全场一片肃静。在激昂的《义勇军进行曲》中,升旗手振臂一挥,鲜艳的五星红旗徐徐展开,在初升的阳光映照下,全体同学怀着崇敬和激动的心情,凝视着在广场上方迎风飘扬的红旗

仪式之后,18级学生代表姜豪做了“携手诚信,共促学风”为主题的演讲,凸显出“诚实守信”赋予时代精神的新内涵,弘扬了“诚实守信”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旨在培养大学生“诚信”的优良品质。在升旗仪式接近尾声的时候,石帅老师对本次诚信主题升旗仪式做出了总结。升旗仪式落下帷幕,社会服务系全体同学将满怀信心本次升旗仪式进一步加强了诚信教育,提高全体同学诚实守信的意识,激发大家坚守诚信的信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