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者证号: 读者密码:

信息中心召开“校园文化建设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2-04-10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为了进一步推进“谋、讲、攀”活动深入开展,实现创建市级文明单位的目标,推动学院校园文化建设,4月13日12:30,信息中心在电教楼四楼演播室召开了“校园文化建设座谈会”,就校园文化建设展开座谈。

会议由信息中心主任张钦主持。她指出,校园文化建设是学院发展的软实力,信息中心作为我院校园文化建设的要地,校园网、图书馆、电化教育等在我院文化建设中都起着重要作用。信息中心全体教职工要致力于校园文化建设,把面向学生和教工服务的工作平台作为校园文化的宣传阵地和建设阵地,工作中要将制度化管理与人性化服务相结合,管理过程与德育教育相结合,从自身做起,从本岗位、本部门做起,把能做的事情先做,能完成的事情先完成,为形成良好的校风、教风、学风和学校人际关系,形成良好的校园文化氛围做出自己的贡献。

座谈会上,与会人员在前期开展“谋、讲、攀”活动,查找问题,寻找举措的基础上,结合学院、部门和岗位实际,就学院校园文化建设畅所欲言,积极建言献策,提出了不少意见和看法。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