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者证号: 读者密码:

图书馆举办“馆员应知应会”业务知识培训

发布时间:2013-03-26文章来源:图书馆 浏览次数:

4月1日下午我院图书馆在图书馆五楼501室举办“馆员应知应会”业务知识培训。本次培训由李红蕾馆长主讲,图书馆全体馆员参加培训。

《图书馆员职业道德》专题培训

李红蕾馆长带领馆员们学习十八大文件

在全院掀起“对口学、找差距、出实招、攀新高”活动热潮之际,为确保活动扎实推进,李红蕾馆长在高度重视“馆员应知应会”业务知识培训基础上,精心准备了课件《图书馆员职业道德》。该讲座从职业道德的概念、图书馆职业特点等方面展开论述,对图书馆职业道德规范做了详细解读。

讲座结束时李红蕾馆长强调,“馆员应知应会”业务知识系列培训作为图书馆开展“对口学、找差距、出实招、攀新高”活动的重要抓手,是“对口学”活动的重要内容,是实现图书馆全面提升的突破口。通过一系列的活动,我们力争实现图书馆馆员在职业素养和业务素质方面提升,为图书馆在体制机制、管理水平、队伍建设和工作作风转变等方面实现新跨越打下良好基础,推动图书馆服务质量稳步提高。

培训结束后,李红蕾馆长还带领大家集中学习了胡锦涛同志在党的十八大上的重要讲话《坚定不移沿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前进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而奋斗》全文,重点学习了有关文化、教育方面的内容。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