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者证号: 读者密码:

我院图书馆赴中州大学对口交流

发布时间:2013-04-15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为开阔眼界,学习和借鉴兄弟图书馆先进的服务模式和办馆理念,提高自身的管理和服务水平,4月22日,李红蕾馆长一行7人赴中州大学对口交流。

座谈会

考察中州大学图书馆采编部

上午9时,在中州大学图书馆馆长办公室召开的座谈会上,中州大学图书馆馆长郑彦离对李红蕾馆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郑彦离馆长介绍了中州大学图书馆的基本情况,并就目前高校图书馆硬件投入、软件建设、馆舍问题、特藏资源建设、人力资源管理等方面进行了真诚的交流。李红蕾馆长表示,作为兄弟院校,我们办馆时间短、基础差、底子薄,无论从硬件设施上还是软件水平上,差距都很大,希望贵馆能给予我们更多的指导和帮助。郑彦离馆长对李红蕾馆长谦虚、务实的治馆态度表示赞赏,表示愿意多多交流,共同提高。中州大学图书馆副馆长和伟座谈时在座。

座谈结束后,在郑彦离馆长和和伟副馆长的陪同下,李红蕾馆长一行对中州大学图书馆各部室进行了实地考察。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