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者证号: 读者密码:

图书馆举办超星电子资源使用培训会

发布时间:2015-10-30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2015年10月29日下午,图书馆在信息中心一楼报告厅举办超星电子资源使用培训。本次培训作为图书馆“电子资源使用推广月活动”的压轴戏,吸引了我院各系(部)处(室)图工委委员及学生读者代表近百人与会。

今年我院购买世纪超星信息技术发展有限责任公司产品中的3大产品:读秀知识库、超星移动图书馆、电子书借阅机。北京世纪超星信息技术发展有限责任公司的电子图书、教育视频、数字试题等系列产品在我国高等教育、基础教育、终身教育、社区教育、行业信息服务领域具有很高的市场占有率和社会影响。

本次培训强化了与读者的互动环节,优盘等奖品的发放,颇受师生读者的欢迎。图书馆希望培训内容对广大师生写论文、做课题、获取教学材料、拓展课外阅读能起到一定帮助。

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郑州旅游职业学院图书馆微信公众平台。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杨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