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者证号: 读者密码:

信息图书馆直属党支部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在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17-01-10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为引导广大党员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1月9日,信息、图书馆直属党支部书记张之红作了题为“学习贯彻习近平在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的专题党课。信息、图书馆直属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专题党课。

在专题党课上,张之红书记带领大家全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她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和针对性,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教育理论的又一重大创新成果,是指导做好新形势下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的纲领性文献。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从全局和战略高度,深刻回答了事关高等教育事业发展和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的一系列重大问题,深刻阐明了加强和改进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的重大意义、目标定位、主要任务和基本要求,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新和针对性,是指导做好新形势下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的纲领性文件。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对于推动我院思想政治工作和党的建设、实现建成智慧校园奋斗目标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支部全体与会党员结合学院实际和各自的工作岗位职责,围绕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进行了激烈的讨论交流发言,为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我校思想政治工作建言献策。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杨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