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者证号: 读者密码:

关于开通“弘毅网——就业创业软实力研修平台”试用资源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3-03-24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图书馆现已开通“弘毅网——就业创业软实力研修平台”试用资源,校内师生可在校园网IP内免费注册登陆访问资源库。

一、资源库简介

弘毅网,基于清华大学《职前教育学堂》,汇集名校名企巨量的教育培训优质资源,致力促进学生掌握就业创业理财与职场等等方面的核心技能、知识经验,提高大学生职业软实力。目前已经成为近百所高校职前教育第二课堂。


智能搜索--分类--关键词


大学生十大阶段的个性化学习方案


教师的十大研修资源库


包含6类大库:名师精讲视频总库、求职就业教育文献总库、创新创业教育文献总库、职业测评教育文献总库、职涯规划教育文献总库、国考企考真题政策总库,52栏目、132小科目。

•专业化内容:汇集数千课时专题精讲,百万级就业创业理财与职场知识经验相关文献资源,包含从国内到国外、从理论到实战,从校园到职场,从就业到创业,从教学到实训等内容。

•全程化覆盖:52个分库132个科目,覆盖了从大学新生、在校学生、公务员考生、实习求职生、创新创业生、创业团队、考研留学生、职场新人、基层骨干主管等大学生的十个阶段。

•权威化资源:整合清华北大南开等名校名企优质资源,汇集名师名家精讲和专题文献资源,含有专家讲义PPT,从教学到实训。

•实用化知识:资源体系内容满足师生“教”与”学”需求,有效支持且拓宽课堂教学,贴近学生就业创业实战,提升职业软实力。


“快捷+便利”----自助式学习功能


1搜索关键词:我的需求--关键字词句--视频、文章类--智推资源--相关内容

2查询资源库--栏目--科目--视频/文章---内容页

3推荐热门课程: 编辑推荐、热门文章、热门图文、相关内容

4点击分享:QQ好友、微信好友、微博、百度等40个网络媒体。

5资源收藏:点击收藏到个人中心、QQ空间、云库、手机

6文章打印:点击分享+,最后一个功能“打印”

二、使用方法

校内师生注册方法:

1.访问郑州旅游职业学院图书馆官网—试用资源—弘毅网或直接在浏览器中打开弘毅网http://lib.91hongyi.com,点击首页“注册”按钮;

2.账号类型选择“学生/教师”。

3.填写其他必填项目后,点击“注册”确认。

注册后使用此账号登录网站,即可于校外公网免费访问本资源库。


图书馆

2023年3月24日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樊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