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者证号: 读者密码:

图书馆工作人员守则

发布时间:2019-12-23文章来源:信息中心 浏览次数:

1、严格遵守作息制度,不迟到,不早退。

2、严守岗位,不擅离职守,不在上班时间做与工作无关的事情。

3、加强思想道德建设,努力实践“爱馆,爱书,爱读者”的职业道德,为图书馆事业的发展积极工作,努力奉献。

4、树立全心全意为读者服务的思想,牢记教书育人、服务育人的宗旨,礼貌待人,文明服务,热情解答读者咨询,主动为读者提供优质服务。

5、努力钻研图书馆业务,学习现代科学技术,开展科学研究工作,不断提高自身业务素质。

6、自觉维护环境卫生,努力营造文明、洁净优雅的阅读环境和团结、和睦、积极向上的工作氛围。

7、爱护公共设施,发现图书馆公共设施损毁或有损毁趋向或隐患,应及时处理或上报,保证图书馆的正常工作状态。

8、正确使用电脑,按正常关机退出。做好电脑保密工作,不得让非工作人员操作。

9、做好防火防盗工作,下班时切断电源开关,关好门窗。

本守则自颁布之日起执行。

郑州旅游职业学院图书馆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