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实践
 
当前位置: 团委首页>>社会实践>>正文

圣诞义卖,爱心传递

发布时间:2016-10-16     责任编辑:<!--<$[信息录入人]>begin-->刘嘉佳      阅读次数:

传说,在平安夜那天,无论是收到苹果还是送苹果的人都会收到一份神秘的礼物。在2015年12月24日,我院团委社会实践部爱心回收站举行了一场圣诞义卖活动。

在圣诞前夕,爱心回收站的站员们,从农贸市场批发了苹果,收集来了各种包装材料,自己进行了苹果的简单外包装,让原本平凡的苹果变成了包装精美、寓意非凡的圣诞小礼物。在24日当晚,爱心回收站的站员们带着包装好的苹果,怀揣着激动心情,在西报告厅门口开始了这场义卖活动。活动开始后,同学们纷纷向前询问,越来越多的人参与其中,现场气氛也愈来愈浓烈,这些都预示着此次活动的成功。

这场义卖不仅是一场表面的活动,它更是一场爱心的传递,爱心回收站的站员们在此严冬依旧坚持进行义卖活动,并且把义卖所得善款全部用于购买慰问品,去看望“燕之家”福利院的孩子们。我院与“燕之家”建立长期的爱心陪护关系,我院学子用自己的努力给孩子们带去一份关爱,送去一份温暖,为孩子们的明天插上助力的翅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