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活动
 
当前位置: 团委首页>>青年志愿者>>志愿活动>>正文

我院志愿者参加“同唱雷锋歌”活动

发布时间:2009-03-04     责任编辑:      阅读次数:

雷锋,不只是一个名字,更是一种精神。弘扬雷锋精神,奉献社会,实现自我价值。3月4日,在郑州市绿城广场迎来了“2009·中原唱响雷锋歌”大型系列活动。

此次活动主办单位有:中共河南省委宣传部、河南省军区政治部、共青团河南省委、河南省公安厅、河南省卫生厅和河南省广电局。到达现场的除了一些企事业单位外,还有部分高校的青年志愿者们,我院200名青年志愿者在院团委老师的带领下参加了此次活动。活动主要分为三大项:一是大型文艺演出,二是领导讲话,三是万人同唱雷锋歌。优美的舞蹈拉开了活动的帷幕,接着便是一系列精彩的歌舞戏剧表演,著名歌手周彦宏的演唱将现场气氛拉响了高潮。此外,梨园春的一些擂主们也亲临现场,激情演出。

继活动第二个环节领导讲话之后,08年度感动中国十大人物之一、河南省郑州市公安消防支队特勤大队副大队长李隆同志,带领现场青年们激情宣誓,大力弘扬雷锋精神,践行雷锋精神,为人民服务,奉献社会。天气虽然寒冷,但是志愿者们高涨的情绪,用行动弘扬了雷锋精神。活动进入了高潮:万人同唱雷锋歌。青年们嘹亮的歌声飘荡在广场上空,高唱雷锋歌,唱出了激情,唱出了青年们的决心。

我院青年志愿者队伍在活动中展现了非凡的气质,成为本次活动一道亮丽的风景线。活动在现场的欢呼声中落下帷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