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活动
 
当前位置: 团委首页>>青年志愿者>>志愿活动>>正文

旅游管理系“牢记中医,弘扬中华”活动

发布时间:2017-03-17     责任编辑:      阅读次数:

为了加强学生们对中医学的了解与认知,弘扬医学文化,向在校大学生宣传中国国医的伟大,丰富大学生的课余生活让同学们了解更多中医知识,旅游管理系团总支青志部特意组织了各班志愿者于3月16日中午十二点半在西教学楼门口集合去郑州漱青医学院参观。

首先,学生们去参观了漱青医学院的校园,并在阿波罗喷泉处合影留念,然后在该医学院人员的带领下一起参观了他们的医学实训室,里面的各种器物以及浓厚地中医学氛围深深的吸引了同学们,而后漱青医学院中医教师刘征阳带领同学们上了一节充满趣味的中医学课,课上让大家了解了中医学的概念,也对中医学有了正确的认知。课堂上还简单的教了同学们针灸的方法和治疗手法。

中医乃我国“国宝”之一,有着数千年悠久的历史和辉煌的成就。此次活动让我们牢记中医,弘扬中医文化,更是丰富了同学的中医学知识,让博大精深源远流长的中医文化渗透到每一位同学的心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