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活动
 
当前位置: 团委首页>>青年志愿者>>志愿活动>>正文

社会服务系“情系雷锋月,爱洒三月天”朗诵大赛活动

发布时间:2017-03-28     责任编辑:      阅读次数:

在2017年3月28日的下午,我系举办了以雷锋精神和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情系雷锋月,爱洒三月天”的朗诵活动,在前期的宣传上我们也做了大量的工作,每个班都进行了宣传,讲述了这次活动的重要性。三月,是雷锋月,是学习雷锋的好日子,每位参赛选手都很认真的准备着,一次次的彩排,都能看到他们的努力和进步。

就像雷锋说的“人的生命是有限的,为人民服务是无限的,我要把有限的生命投入到无限的为人民当中去”,工作是有限的,人家的精力是无限的,爱国的心是无限的,在有限的生命里,去做力所能及的事,帮助别人,这也是人生的一大快事。通过这次活动,充分体现了同学们热情积极的参加每一次活动,他们都很努力。

此次活动圆满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