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活动
 
当前位置: 团委首页>>团委动态>>团委活动>>正文

达人秀|秀出不一样的自己,你pick谁?

发布时间:2018-11-24     责任编辑:刘嘉佳      阅读次数:

 2018年11月22日下午16:00,由团委主办,信息工程系团总支承办,旅游外语系团总支协办的郑州旅游职业学院第四届达人秀在行政楼广场举行。学院党委书记李书峰、机电工程系党总支书记段伟、团委书记李立功、学生处副处长宋亚卿及各系党总支副书记、副主任、团总支书记莅临大赛现场观赛



本次比赛以5位评委打分和50位大众评委现场投票的方式对参赛作品进行评分。


7104


共有来自系部的10组参赛选手最终闯进了决赛。决赛现场气氛异常热烈,大赛在《双雄会》中拉开序幕。


4E67


来自各个系的新生达人热情似火,激情演绎,为同学们带来一场饕餮的视觉盛宴。曼妙的舞姿,悠扬的歌声,生动的小品。多元化的演绎方式充分彰显了我院大学生的多才多艺。


A094


乐队《理想》展示了不一样的绚丽青春;小品《倩女幽魂》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的诙谐幽默,特邀嘉宾第三届达人秀冠军王子约的《新贵妃醉酒》展现了往届达人的风采,赢得同学们的阵阵掌声。



比赛中,选手们将流行元素与个人原创充分融合,张扬个性,凸显特色,充分展示了我院大学生的青春激昂和勇于追梦的学子风采。


9065


最终,来自旅游外语系李文皓同学和烹饪食品系郑心瑜同学的《说散就散》以流行与RAP完美融合的优势赢得了本届“达人秀”总冠军。

8C6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