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活动
 
当前位置: 团委首页>>团委动态>>团委活动>>正文

我院举行“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团学工作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19-04-30     责任编辑:刘嘉佳      阅读次数:

为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弘扬“五四”精神,树立和宣传当代青年典型,鼓舞和激励广大团员青年勤奋学习,扎实工作,我院于2019年4月29日下午16:30,在象湖校区综合楼C座4楼会议室隆重举行“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团学工作表彰大会。党委书记李书峰,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王庆国,党委委员、副院长徐永清,党委委员、副院长张建军,党委委员、工会主席石国河,党委委员、副院长王振超,团委、学生处、各系部主要领导出席表彰大会。大会由党委委员、副院长王振超主持。

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

团委书记李立功宣读了《共青团郑州旅游职业学院委员会关于表彰2018年度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

学生处副处长朱世杰宣读了《郑州旅游职业学院关于表彰2018年度学生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

本次表彰大会现场对三好学生,优秀学长、优秀团员,优秀技能、文体标兵、文明学生、优秀校园文化宣传员、网络文化宣传员、优秀青年志愿者、社会实践先进个人,国家奖学金、青年志愿者服务队、暑期社会实践先进集体、青年志愿者服务先进集体、明星社团、文明社团,红旗团支部、先进班集体、红旗团总支、学生教育管理工作先进系部等先进个人和集体进行了表彰。

党委书记李书峰做讲话,李书记的讲话以史鉴今,循循善诱,沁人心脾,从五四运动的意义到新时代祖国的发展;从个人的人生经历到青年学生的成长,为我们作出了重要指示。

8CB37

他希望广大青年传承好五四精神,发挥好典型引领作用,珍惜青春大好时光,不断学习,提升素质,全面发展,以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斗志,在学业上、生活上,开拓进取、不断创新,谱写壮丽青春之歌。在未来的日子里不负学院,奋力远航,再创佳绩,再续辉煌!

表彰大会展示了我院团学工作在过去一年取得的成果,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之际,将激励更多青年学生,继续奋斗,书写青春华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