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实践成果
 
当前位置: 团委首页>>社会实践>>社会实践成果>>正文

2013年暑期社会实践报告成果展示

发布时间:2013-09-26     责任编辑:      阅读次数:

9月25日——9月28日,我院社会实践部对“2013年暑期社会实践报告成果”进行了为期三天的优秀论文展示。

参与本次暑期社会实践报告的共有5个系,总共递交了六百多份的暑期社会实践报告成果,经过了精心挑选,最终选取了其中最为优秀的50多份暑期社会实践报告成果进行了展示,同学们都争先恐后地去阅读并领悟着他们的暑假锻炼与心得体会。

在今年暑假,各系同学分别奔赴全省各地开展了社会实践活动,在报告成果中他们交流了这次社会实践的经验和心得。院团委杨志渊老师一一阅读了他们的暑期社会实践报告成果并对其中社会实践历程较为丰富的进行了点评。

在今年的暑期社会实践中,我院学生的参与极高。参加实践的同学们在实践中学到了许多的人生哲理,并且充分认识到了社会实践的重要性。通过暑期社会实践,我院学生的自身能力得到了提高,在服务社会的同时培养了当代大学生的使命感和责任感。

本次暑期社会实践成果展示大会的圆满举行,有利于我院师生在今后更好的了解社会,服务社会,奉献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