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外语学院
 

旅游外语系组织开展第十周英语角活动

发布时间:2017-05-18     责任编辑:      阅读次数:

2017年5月17日16时,旅游外语系第十周英语角活动在东教学楼紫荆长廊如期举行,出席本次活动的外教有Davin,Toni和Nicolas Santana三位外教老师。

此次英语角活动同学们积极参加,并且在活动中踊跃提问。面对外教,同学们勇敢的用英语进行提问。同时外教不仅解答了同学们的疑问,还纠正了同学们的发音。并且在此次活动中,Toni外教交给大家一些学习英语的心得,也激励大家学习英语要一步一个脚印,要像与朋友之间聊天那样,勇敢的使用英语去交流,把外教当做朋友,一起进步。通过外教的鼓励,同学们不再紧张,并积极与外教沟通。

英语角活动不仅是给同学们提供了一个交流英语的平台,也给同学们提供了一个了解外国文化的平台。有句话说的好“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行万里路,不如名师指路”有一个这么好的机会,大家还在等什么,快来参加英语角活动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