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团委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旅游外语学院召开“弘扬雷锋精神 让青春在奉献中绽放”主题班会

发布时间:2024-03-13     责任编辑:刘嘉佳      阅读次数:

为了响应学习雷锋精神的号召,深入贯彻“为人民服务”的崇高理念,弘扬“奉献、有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同时增强同学们学习雷锋的意识,激发当代大学生学习雷锋精神的热情,提升广大同学的思想境界, 3月4-6日旅游外语学院组织在校生班级召开了“弘扬雷锋精神 让青春在奉献中绽放”主题班会。

各班班主任老师以生动鲜活的事例,向同学们阐释了奉献精神、钉子精神等雷锋精神的内涵,教育引导大家应该如何学习和践行雷锋精神。同时,围绕“什么是雷锋精神?”“雷锋精神是否过时?”“该怎么学习雷锋精神?”“学雷锋应如何做,做什么?”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使同学们进一步明晰了学习实践雷锋精神的重要意义。

此次主题班会是旅游外语学院2024年度“讲好雷锋故事•志愿服务耀青春”雷锋月“五个一”活动项目之一,同学们班会后纷纷表示以本次班会为契机,坚持从我做起,从点滴做起,从现在做起,以实际行动书写新时代的雷锋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