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团委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学思践悟 红心向党|旅游外语学院开展2023年度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党课第四讲

发布时间:2024-03-19     责任编辑:刘嘉佳      阅读次数:

3月14日,旅游外语学院在清源楼207教室开展了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第四讲。旅游外语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书记常晓霞以《从“一带一路”看中国的国际影响力》为题授课,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共同参与。

常晓霞先从“一带一路”的起源、历史上的“一带一路”、“一带一路”倡议下的世界格局变化三个方面作了交流和分享,讲述了“一带一路”倡议对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起到的重大作用。接着,常晓霞强调共建“一带一路”顺应时代潮流,阐述了 “一带一路”建设中复合型外语人才的重要性,鼓励旅游外语学院学生发挥专业特长,培养过硬的专业能力和优秀的综合素质,拥抱“一带一路”发展机遇。

此次培训使得入党积极分子们更加深入地理解中国在共建“一带一路”倡议中提出的中国方案和中国智慧,体悟中国坚持在开放中合作、在合作中共赢的美好愿景,进一步坚定了入党积极分子们紧跟中国共产党步伐的信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