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媒体旅院

周口日报·周道客户端:郑州旅游职业学院师生赴沈丘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2024-03-09    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践行雷锋精神,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提升师生为人民服务的思想觉悟,3月7日,郑州旅游职业学院信息工程学院团总支书记李舒一行14人前往沈丘县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当日上午9时许,李舒一行在沈丘高铁北站下车后,顾不上休息,就匆匆赶到北城街道苏楼小学,为苏楼小学的孩子们捐上满载爱心与期望的学习和体育用品,并与孩子们一同进行手工制作活动。随后,师生们又为孩子们带来了一堂别开生面的篮球课,耐心指导孩子们打好篮球的基本技能。在他们的指导下,孩子们在篮球场上尽情奔跑,欢声笑语此起彼伏。

在结束了苏楼小学的活动后,李舒一行又赶到槐店回族镇大王楼行政村文明实践服务中心和大王楼党建活动中心,了解基层党建工作,以及新文明实践服务活动,与当地党员干部进行深入交流,并为村民们举办了一场党的二十大精神党课教育,并且为群众普及了反诈骗常识。

此次“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不仅让郑州旅游职业学院信息工程学院的师生们体会到了服务他人、奉献社会的快乐与意义,也为他们提供了一个展示爱心与关怀、实践雷锋精神的宝贵平台。他们纷纷表示,要将这次“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的经验和精神带回到学校,继续在学习和生活中践行雷锋精神,为社会贡献自己的力量。

报道链接:https://sce.zkwbw.com.cn/files/app/zhoudao/html/News/202403/08/992334818.html?isshare=1&t=17098859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