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召开2022年就业促进会

发布日期:2022-04-29    编辑:王蒙柯         点击:

2022年4月29日,信息工程学院就业促进会在4A教学楼104会议室召开。会议由信息工程学院院长潘宁主持,2022年毕业生班主任及学院实习就业干事等6人出席会议。

院长在会上通报了截至当前信息工程学院的就业率,并结合本学院现状,指出在当前疫情情况与就业严峻的大环境下,应届毕业生应把握机会,积极转变就业心态,认清就业形势,增强竞争择业观念。会议强调班主任老师应加强对毕业生就业的指导与帮助,提升我院毕业生的就业意识,确定有效的职业发展目标。

会议最后,院长对专升本工作进行部署与安排,推进信息工程学院就业工作有序进行。

友情链接: 招生就业中心 图书馆

豫英校区:河南省郑州市管城回族区豫英路1号; 象湖校区: 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金龙路188号版权所有@郑州旅游职业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网站备案:豫CP备08106402号 

郑公信备10100000007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