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正文

数字媒体应用技术专业欢迎您!

发布日期:2020-03-24    编辑:王蒙柯         点击:

专业简介:

数字媒体应用技术专业旨在培养学生艺术设计、交互设计的基本知识与技能,让学生熟悉影视动画文化,掌握影视动画技术实现手段,能够胜任影视动画设计创作、音频编辑、三维建模、电视栏目包装等工作。

培养面向数字网络时代兼具信息传播理论、数字媒体技术和设计创作能力的复合型人才。

就业方向:

1、影视动漫制作及电视传媒行业

2、广告传播等商业制作公司

3、游戏、网络动漫等互联网互动娱乐领域

4、手机游戏、手机动漫等无线娱乐领域

专业核心课程:

Cinema 4d三维动画创作

电视栏目包装创作

摄影摄像技术

MG动画创作综合实训

CG绘画创作

VUE景观特效设计等

培养目标:

培养思想政治坚定、德技并修、全面发展,适应当代影视动漫及相关行业的需要的高素质人才。通过三年的学习教育使学生能够系统掌握动画创作的基本理论与基本技能,具备较强的动画设计能力、实践动手能力、创新意识、团队精神以及良好的学习能力,成为面向影视动画公司、游戏公司、广告公司、电视台等企事业单位的高素质劳动者和技术技能人才。

优秀作品赏析:

友情链接: 招生就业中心 图书馆

豫英校区:河南省郑州市管城回族区豫英路1号; 象湖校区: 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金龙路188号版权所有@郑州旅游职业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网站备案:豫CP备08106402号 

郑公信备10100000007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