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正文

游戏设计专业欢迎您!

发布日期:2020-03-24    编辑:王蒙柯         点击:

专业简介:

游戏设计(游戏原画设计)专业旨在培养学生的审美能力和艺术造型能力,能熟练掌握游戏CG绘画技法,影视、游戏动画创作技能,满足游戏原画设计、动画制作及广告设计与制作等岗位需求。培养适应游戏动画产业生产、管理、服务等工作岗位的技能型人才。

就业方向:

1、影视动漫制作及电视传媒行业

2、广告传播等商业制作公司

3、游戏、网络动漫等互联网互动娱乐领域

4、手机游戏、手机动漫等无线娱乐领域

专业核心课程:

maya动画创作综合实训

动画分镜设计

人体结构及运动规律

游戏场景设计

游戏角色设计

游戏CG绘画创作实战

游戏UI界面设计与交互等

培养目标:

游戏设计-游戏原画设计专业培养具有一定审美能力和艺术造型能力,能熟练掌握游戏CG绘画技能,影视、游戏动画创作技能,满足现代游戏原画设计、动画及各种广告设计与制作等岗位需求,适应生产、建设、管理一线工作的技能型人才。本专业学生毕业后可从事游戏、动画等方面的影视概念、美工、美术教学、广告设计、影视原画创作、建筑效果设计、景观设计等工作。

优秀作品赏析:

友情链接: 招生就业中心 图书馆

豫英校区:河南省郑州市管城回族区豫英路1号; 象湖校区: 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金龙路188号版权所有@郑州旅游职业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网站备案:豫CP备08106402号 

郑公信备10100000007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