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信息公开目录>>信息公开动态>>正文

我院举办2016年业余团校开班仪式暨团校第一讲

发布时间:2016-10-25     责任编辑:桑瑛      来源:团委     浏览次数:

10月21日下午,我院业余团校开班仪式暨团校第一讲在三楼礼堂举行。院长樊豫陇教授、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王庆国教授出席,宣传统战部部长刘亚东、团委副书记岳正阳及各系党总支书记、副书记、团总支书记参加会议。开班仪式由团委书记李立功主持。

开班仪式上,刘亚东部长宣读了《郑州旅游职业学院2016学年业余团校管理方案》。王庆国副书记就如何做好这次培训作了讲话,希望学员们以最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学习培训中,勤思考、多钻研,不断提高思想水平,加强党性修养,认真学习每次讲座内容,积极参与社会实践活动,通过学习指导实践使自己的能力得到锻炼和提升。

开班仪式结束后,樊豫陇院长作了题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第一讲。他以“鼓掌文化”为切入点,从“什么是核心素质修养”、“ 怎样构建自己的核心素质修养”以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三个层次”等方面展开精彩的讲述,并在现场与学员们进行了热烈互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