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学生返校工作协调会

发布时间:2023年02月16日发布人:赵良峰 来源:魏田田 学生处 浏览次数:

2月16日下午,我校在象湖校区召开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学生返校工作协调会,安排部署本学期开学和学生返校相关工作。校党委委员、副校长王振超出席会议并讲话,党政办、宣传部、学生工作部(学生处)、后勤保障处、团委、安全保卫中心、国有资产中心部门负责人,各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副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李立功主持。

会上,李立功对学校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学生返校工作进行了分解安排。各二级学院就开学返校工作具体事宜进行了交流。

党委委员、副校长王振超在总结讲话中强调,本学期是国家对新冠病毒防控实施“乙类乙管”后的第一个开学季,要深化思想认识,切实增强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准确把握疫情防控新形势,精准施策,确保校园疫情防控得力,落实落细学生返校保障等各项管理服务工作。他要求,干部队伍要提升作风能力,提升工作质量,在工作中要加强主人翁意识、服务意识和危机意识,实现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各部门要协同联动、精心组织、密切配合、互通信息,确保学生返校工作安全、平稳、有序。





上一条:郑州旅院旅游管理学院扎实做好春季学期开学疫情防控工作

下一条:校长文广轩检查学校疫情防控及开学准备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