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旅院旅游管理学院扎实做好春季学期开学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3年02月18日发布人:赵良峰 来源:唐洋博 旅游管理学院 浏览次数:

为做好春季学期开学疫情防控工作,落实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乙类乙管”下学院疫情防控各项举措,切实保障学生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2023年2月17日,旅游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秦合岗、党总支副书记张楗让组织教师和团学干部对学院教学楼和学生宿舍进行全面消杀通风工作,为学生营造健康、安心的学习工作生活环境。

科学防控,凝心聚力。教学楼作为师生办公与学习的主要场所,学生宿舍作为同学们生活和休息的主要场所,为确保消杀通风工作全面覆盖,在消杀通风工作过程中,先是依次打开门、窗通风,随后对室内地面及走廊喷洒消毒液,最后使用酒精仔细擦拭桌椅、讲台、窗台、器材、门把手、扶梯、饮水机等设施,不放过每一处细节,不忽略每一处盲点,确保消杀通风工作的质量与效率。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学院消杀通风工作圆满完成。

开学在即,防疫在前。本次消杀通风防疫工作关乎学院师生健康,学院党总支高度重视,严格按照学校部署,以最实举措、最大力度将春季开学防控工作落到实处。今后,学院党总支将常态化坚持做好防疫工作,科学防控,精准施策,为师生营造安全、温馨、健康的学习生活环境,保障学院教育教学工作有序开展。





上一条:2023年春季学期我校学生分批错峰开学返校

下一条:我校召开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学生返校工作协调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