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春季学期我校学生分批错峰开学返校

发布时间:2023年02月19日发布人:赵良峰 来源:宣传部 浏览次数:

春回旅院,学子归来。根据教育行政部门要求和学校安排,2月18日-19日,2023年春季学期我校学生分批错峰开学返校。校党委书记王艳红、分管学生工作的副校长王振超等校领导现场检查指导相关工作,党政办、安保中心、学生处、团委、后勤保障处等相关部门负责人一同参加。

2月18日上午,王艳红、王振超等校领导来到学校南门,向现场工作人员详细询问学生报到情况,对工作人员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王艳红要求,相关部门和工作人员要细心、暖心服务,让广大学子真正感受到学校的关怀,确保所有学生顺利返校。王艳红还与返校报到的学子亲切交谈,询问他们返校报到是否顺利,叮嘱他们如有困难及时向相关部门和人员反映和寻求帮助。

在学校南门内外,相关部门和人员早早部署妥当,按部就班、有条不紊地展开工作。安保人员在路边耐心疏导车辆交通,指导送行家长有序停车,确保周边交通顺畅。安保中心校卫队员认真维持报到秩序,开展测温、消杀等工作。校医室医生严阵以待,备好消毒液和检测抗原等物品,随时准备应对突发状况。学生志愿者和学生干部热心服务,忙前忙后地帮助报到学生搬运和托运行李等。整个返校报到工作井然有序。随着同学们的归来,青春的气息又弥漫在美丽的旅院校园。





下一条:郑州旅院旅游管理学院扎实做好春季学期开学疫情防控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