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告 > 正文

郑州旅游职业学院第33届田径运动会实施方案

发布时间:2018-09-27 15:22:43     责任编辑:方颖   供稿:薛月     浏览次数:


为了全面贯彻落实党的教育方针,进一步推动我院阳光体育活动的开展,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增进师生员工身心健康,经研究决定,我院将于20181024日—26日在豫英路和象湖校区田径场举行郑州旅游职业学院第三十三届田径运动会。制定以下工作方案:

一、运动会时间及地点

(一)时间

20181024-26(周三-周五)

(二)地点

豫英路和象湖校区体育场

二、组织机构

(一)成立学院第33届田径运动会大会组织委员会

 任:李书峰  文广轩

副主任:王庆国  徐永清  张建军  石国河  毛 艳  王振超

秘书长:王庆华

  员:各处室、系()主要负责人

(二)大会办事机构设置与人员名单

1.办公室

 任:胡  

副主任:李海燕

2.竞赛部

 长:薛  

副部长:贾书峰  罗 军

3.运动员资格审查委员会

 任:毛  

副主任:  

4.体育道德风尚奖评选委员会

主  任:毛  

 员:各系负责人  李立功

5.宣传部

部长:刘亚东

副部长:李立功   张之红  郭  

6.保卫部

 长:王军红

副部长:蔡  超  代慧峰

7.后勤保障部

 长:孙国亮  张  

副部长:刘新超  杨志渊

8.志愿者部

 长:李立功

副部长:岳正阳

9.仲裁委员会

王振超  徐景涛  赵 凯  

三、工作日程安排

1.9281530,在象湖校区综合教学楼A101办公室召开领队会议并进行报名培训事宜,请各单位准时派人参加,负责人罗军,电话13700882750

2.1010日各参赛单位完成运动会报名;

3.101615:30,分别在豫英路和象湖校区体育场进行各参赛单位入场演出节目选拔,评出一二三等奖若干;

4. 102315:30,分别在豫英路和象湖校区体育场组织开幕式彩排;

5.大会前还将召开由各相关部门参加的协调会,具体安排届时通知。

四、有关说明

1. 参加单位及组别

学生组:以各系为单位组队参赛(每个系按年级组织参赛代表队:大一、大二年级和五年制中专组代表队)

教工组:以各分会为单位组队参赛(比赛规程由院工会制订)

2.开幕式节目

1)各参赛单位要编排一个人数不少于20人的节目并认真编排,将分别在豫英路和象湖校区体育场进行各参赛单位入场演出节目选拔,评出一二三等奖若干;将对获奖代表队和演出人员颁发奖杯和证书,并按975分计入所在代表队团体总分;

3.在延续往届赛事的基础上,本届运动会将在赛会文化、管理服务水平上力争新的突破。除了传统田径项目和拓展运动项目的竞技,本届运动会还将举行最美赛会一家人系列活动,包括最美入场式、最美摄影作品、最美运动口号、最美教练员、最美运动员等。

五、有关要求

(一)高度重视,全员参与。各部门要积极参与,精心组织,努力把此次大会办成一次凝聚人心、锻炼队伍、展示学院师生精神面貌的重要盛会。

(二)加强组织,统筹协调。运动会工作由大会办公室统一协调、各部门分头实施,精心组织,周密安排,通力协作,尽快制定出切实可行的工作方案,确保各项筹备工作顺利进行。

(三)突出特色,和谐有序。打造团体的盛会、友谊的盛会、文化的盛会,充分体现了广大师生团结拼搏的精神。简朴务实,隆重热烈,安全有序,办出特色,办出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