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 > 正文

我院在河南省第六届学生跆拳道锦标赛中获佳绩

发布时间:2017-09-04 00:00:00     责任编辑:罗军   供稿:     浏览次数:

我院在河南省第六届学生跆拳道锦标赛中获佳绩

2017年河南省第六届学生跆拳道锦标赛于8月29日在平顶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落下帷幕。本次比赛由河南省教育厅主办,河南省学生体育总会跆拳道协会和平顶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承办,共有来自河南省30余所高校的500余名运动员参加了本次比赛。我院跆拳道代表队在贾书峰副主任和史新闯老师的带领下参加了本次赛事,比赛中我院连克强队,最终取得1金、2银、3铜、3个第五的优异成绩。同时李东阳、封卫全同学获得“优秀运动员”称号,史新闯老师获得“优秀指导员”称号,我院也被河南省教育厅授予“精神文明运动队”的荣誉称号。

自3月27日接到比赛通知后,艺体部领导非常重视本次大赛,薛月主任曾多次参与队员筛选和训练,最终确定了6名参赛队员,比赛原定于7月12日至15日在开封市体育馆进行,后因故推迟。我院参赛队员和指导教师放弃暑假休息,顶烈日冒酷暑,每天坚持严格训练,直至8月25日比赛开始。赛场上他们顽强拼搏,沉着应战,敢打敢拼,轻伤不下火线,以最佳的竞技状态和良好的心理素质,赢得了对手和观众的尊重与赞扬。赛场内外我院跆拳道队队员以铁的纪律和铁的意志品质,充分展现了我院艺术体育部教学成效和体育竞技水平,展示了我院师生良好的精神风貌和过硬的综合素质,无愧于我院“河南省跆拳道精神文明运动队”的地位和荣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