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 > 正文

我院篮球队在河南省大学生“华光”体育活动第25届篮球比赛中取得佳绩

发布时间:2017-06-19 00:00:00     责任编辑:罗军   供稿:     浏览次数:

我院篮球队在河南省大学生“华光”体育活动第25届篮球比赛中取得佳绩

6月6日至14日,河南省大学生“华光”杯第25届篮球赛在黄河科技学院体育馆开幕,我院女子篮球队和男子篮球队分别参加了专科女子甲组和专科男子甲组的竞赛并取得佳绩。

对于此次比赛,我院领导高度重视,院长樊豫陇、副院长徐永清、艺术体育部主任薛月等多次亲临训练场地慰问师生、指导赛事工作,并在赛前召开动员会,对赛事的后勤保障等工作给予大力支持,既鼓舞了参训师生的士气,又坚定了他们取得优异成绩的信心和决心。我院女子篮球队克服伤病问题,全力以赴,奋勇拼搏,在比赛过程中教练员精心组织,合理安排战术;队员们团结向上,不畏强队,敢打敢拼,打出了气势,赢得了众多高校队员们的加油呐喊,展现了我院学生良好的精神面貌与超群的专业素质,经过六天的奋力拼搏,最终获得专科女子甲组第八名的好成绩。我院男子篮球队克服高温酷暑和高强度比赛等重重困难,合理地安排战术、注重团队配合、激发队员拼搏的斗志,队员们作风顽强,敢打敢拼,比赛外纪律严明、尊师重道,得到了赛会组委会和各代表队的一致好评,为学院争得了荣誉。我院代表队在赛场上的表现不仅展示了我院体育健儿的扎实参赛技能,更展现了我院丰富多彩的体育运动项目开展的多样性和雄厚实力。

据悉,本届河南省大学生“华光”杯第25届篮球赛联赛由河南省教育厅主办,黄河科技学院承办。比赛共117支队伍,2千多名运动员参与,参赛规模远超历届。比赛除男子组、女子组之外,还分本科组与专科组,本科组又下分甲组(普通大学生)、乙组(体育院系)、丙组(高水平运动员)。比赛采取赛会制,在黄河科技学院三个场馆的8块场地同时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