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 > 正文

艺术体育部党总支召开巡视整改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8-09-27 13:44:51     责任编辑:方颖   供稿:     浏览次数:

(作者:陈晓静)

926日,按照学院党委安排,艺术体育部党总支在综合楼A102办公室组织召开巡视整改专题组织生活会。

会上,部门主任薛月首先代表支部班子作对照检查,认真查摆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践行“四个意识”、提高抓党建思想、严肃党内政治生活、抓党建促脱贫攻坚、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落实巡视整改工作任务等方面存在的问题,深入剖析了问题根源,提出了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随后,班子成员和一般党员针对九个问题,结合自己的工作、学习和思想逐一做了对照检查,并逐一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全面细致查摆问题,并明确了整改措施和今后努力方向。

部门将以此次组织生活会为新的起点,坚持立行立改、全面整改,建立问题整改台账,落实整改措施,确保巡视整改各项工作任务都落实落地、见底清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