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 > 正文

艺术体育部召开学院第三十三届田径运动会赛前动员暨培训会

发布时间:2018-09-29 15:30:34     责任编辑:方颖   供稿:     浏览次数:


       作者: 2018年外聘体育教师   何

为做好运动会赛前动员、赛事报名及相关培训工作,9281530,郑州旅游职业学院第33届田径运动会赛前动员暨培训会在象湖校区综合教学楼A102室隆重召开。八系师生代表和艺术体育部有关教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艺术体育部副主任贾书峰主持。

会上,艺术体育部主任薛月首先带领大家回溯了我院历届运动会的盛况并描述了2018年第三十三届田径运动会概况,教研室主任罗军对此届田径运动会竞赛规则进行详细解读,几位田径专项骨干体育老师对赛前训练等注意事项进行了强调和安排,随后,各系代表踊跃发言,气氛高涨。

薛月主任对与会代表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高度重视,全员参与。各院系要增强责任心和荣誉感,扎实做好赛前动员和队员选拔,做好安全防范,全力以赴争创佳绩;二是突出专业特色。本届运动会要在安全、友谊的基础上着重突出文化和旅游等学校特色,积极弘扬正能量;三是赛出风格水平。要弘扬奥林匹克精神,尊重对手、服从裁判,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展现我院学子风采。最后,预祝本届运动会安全有序顺利举行,各参赛院系及运动员取得优异成绩!

据悉,郑州旅游职业学院第三十三届田径运动会将于20181024日至26日分别在象湖校区和豫英校区召开,在往届基础上,将在提高参赛师生人数、提高师生参赛兴趣、注入更多“旅游元素”、填设“一系一品一入场舞最美赛会一家人系列文化符号等环节创新突破,力争打造团结盛会、友谊盛会、文化盛会、旅游盛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