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 > 正文

艺术体育部组织开展党员应知应会知识测试

发布时间:2018-11-23 13:46:28     责任编辑:方颖   供稿:     浏览次数:

(作者:陈晓静)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充分认识党内法规制度知识学习与掌握的重要意义,1123日中午,我部门组织开展党员应知应会知识测试,全体党员参加了考试。

测试方式采取卷面笔试进行,题型包括填空、判断、选择和简答等题型。目的是以“考”促“学”,以“考”促“行”,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增强政治敏锐性、政治鉴别力、党性观念、大局观念、组织观念。重点考察党员干部对党的应知应会基本知识的掌握程度。

  通过测试,提高了全体党员对党章党规等应知应会理论知识的熟练掌握;同时也极大地激发全体党员的理论学习热情,提升了党员的党性修养和宗旨意识,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强化了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提高了政治站位和思想境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