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 > 正文

聚焦两会动态 学习两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9-03-15 08:55:57     责任编辑:梁娟   供稿:     浏览次数:

                        (作者:陈晓静)

3月12日中午,在综合楼A座102办公室开展“两会”精神专题学习会,部门全体党员参加。

会上,党支部书记梁娟带领全体党员传阅学习两会主要内容,并倡导每一位党员教师都应通过报纸、手机、网络等多种渠道了解两会盛况,关注两会内容,学习两会精神。部门全体党员教师逐一发言,纷纷表示听完政府工作报告,对过去一年我国在经济社会发展各个层面所取得的辉煌成就感到骄傲、振奋,将继续努力学习,不断提高教师专业水平和师德师风水平。

薛月主任强调作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不仅要有扎实的理论基础也要对国家的时政方针有所了解,解放思想、实事求是、与时俱进是我们中国共产党的思想路线。她要求全体学生党员要切实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不仅自己要主动学习“两会”,也要带动身边的教师共同提高。

通过学习两会精神,各位党员教师将更好地了解国家政策方针,不忘初心继续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