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 > 正文

艺术体育部开展“五一”节前廉洁自律教育

发布时间:2019-04-30 17:58:42     责任编辑:梁娟   供稿:     浏览次数:

                      (作者:方颖)


艺术体育部认真贯彻执行中央和省、市、学院的有关规定,对“五一”节日前全体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情况采取有效措施,早部署、早预防、早提醒,确保艺体部全体党员干部廉洁过节。

4月30日中午,艺体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在综合楼A101室集体学习驻马店市教育局纪检监察组制作的“廉洁过节”警示长图。参会的各个党员干部分别对图中涉及的八禁止,谈了自己的认识以及未来的做法,

艺体部把“五一”期间党风廉政建设与教育实践活动结合起来,通过宣传教育、集中学习、交流体会做法等方式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牢固树立廉洁过节意识,以增强纪律观念,提高廉洁自律的自觉性。